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記住當舖經濟好轉 當舖半年未見流當車 »

高雄當舖如何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

融資難的現象非常普遍。因為當舖業恢復的宗旨就是為了方便生產、活躍流通,所以從傳統業務做起,隨著住房體制改革的推進,房屋產權有了明確,這樣從典當衣服、老三件、黃金到車輛和房屋,高雄當舖業探索出了一條為微小企業、個體工商戶提供融資服務的道路,也因此成就了一批財富新人。在2008年9月份之前,我們的客戶主要是企業經營者和個體工商戶,而他們的當品80%是自有商品房。

很多人認為這次金融危機,一定為當舖業的業務提供了增長的契機,但實際情況是,高雄當舖業與小企業有著天然的血脈聯繫,彼此之間是相互依靠的關係。所以,在這次金融危機中,我們的業務總體呈現下降趨勢,尤其是房地產典當業務,今年一季度下降了25%。從業務筆數看,對法人客戶的業務下降更嚴重。原因是小企業在這次金融危機中受衝擊最大,當舖業因此不可能不受到影響。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