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金融危機下新興“時間當舖”宜蘭當舖借貸靈活 »

台中汽車當舖轉暖

如果您最近急需用錢,不妨考慮汽車當舖的融資。近期隨著汽車市場回暖,當舖對汽車折當率進行了調整。

日前在台中一些當舖瞭解到,台中汽車典當的平均折當率在80%左右,而一些德國、日本的汽車、多數小排量車以及八九成新的車輛的折當率能達到90%。這一升幅與汽車銷售增幅基本一致。

車市的回暖給台中當舖注入了信心。據當舖工作人員介紹,同樣一輛2008年購買的市值19萬的帕薩特,如果在今年春節前後典當,最多放款14萬,車主“五一”期間典當,就可以拿到16萬了,前後差了2萬。據悉,此前受金融危機影響,汽車的折當率普遍降低,一度僅為60%。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