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台中流當品“大賣場”高雄當舖如何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 »

記住當舖

在目前全社會都在積極探索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問題的時候,當舖業作為一個充滿金融屬性,一直致力於為融資最困難的微型企業、個體工商戶提供融資服務且在經營、管理、人才培養、風險控制等各方面已積累了相當多經驗的成熟行業,卻大有被邊緣化的可能。當舖業的恢復是以民營經濟的發展和有效利用民間資本、起調劑餘缺之效為前提,並非以解決國計民生為目的。因此,如何繼續發揮其對主流金融機構的拾遺補缺的作用?如何充分調動典當投資人、經營管理人員服務微型企業、個體工商戶融資需求的積極性?如何讓當舖業在促進國家經濟發展、擴大內需中盡應盡之責是管理層和業內特別需要研究的問題。當前,隨著小額借款公司、私募股權基金、創業板、OTC市場、消費金融公司以及銀行等各種業態的出現,政府對發揮民間資本作用的政策越來越清晰,其支持力度越來越大。我希望在這艘終於浮出水面、承載了各方民間資本的巨輪上,應當記住當舖業為此作出的貢獻並為其留有合適的位置。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