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想做官,做貪官!

報載,開學日,記者採訪的一名一年級新生在談到自己的理想時,非常認真地說:“想做官。”記者問她“想做什麼官?”,這位小學生說:“貪官!因為貪官有好多東西。”

孩子的理想沒什麼不對的,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想像或希望,擺在孩子們面前的,就是當官好,做貪官有好多東西,有人巴結,有人為其進貢,要臉有臉,要面有面,要多排場就多排場,擺出的陣勢,不亞於皇上,皇上倘若觀之也會自愧不如。

孩子的心靈是純淨的,這也不怪孩子的無知,他們幼稚的理想,也算不上什麼理想,他們只看到了事物的表面,沒有看到實質。隨著他們成熟長大,他們會笑自己,這個理想是多麼的可怕!但有一點是真實的,孩子說的是真話,是大實話,沒有一點的遮攔和修辭。

...

公營當舖

公營當舖的設立:
民國四十一年間台灣省政府鑒於民營當舖利息太高,即以公函命令各縣市政府籌設公營當舖,以扶助平民生活資金的週轉,採取以物品質押方式辦理低率放款。

公營當舖的改名:
及至民國七十二年起,行政院、監察委員、台北市議會及民眾鹹認「公營當舖」之機關名稱不雅,案由財政局研議彙整各方意見,以進行更改機關名稱。全案經財政局多方努力,終獲內政部八十年六月函復同意更名為「台北市動產質借處」。

...

台北公營當舖

民國四十一年間台灣省政府鑒於民營當舖利息太高,即以公函命令各縣市政府籌設公營當舖,以扶助平民生活資金的週轉,採取以物品質押方式辦理低率放款。台北市政府因而成立城中(城內)、城西(萬華)、城北(大稻埕)及城南(古亭)等四處公營當鋪,於民國四十一年十二月十日開始對外營業。當時係分別委託第一、三、七、十信用合作社代辦經營,營業場所附設於信合社內,經營資金全由市庫撥給,隸屬台北市政府民政局管理。

...

台北當舖聯盟網

台北當舖聯盟網提供了台北當舖,台北市當舖,台北縣當舖的當舖業者的最新資訊,無論是台北當舖流當品,當舖流當品拍賣或是台北汽車借款,台北市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當舖融資等均有詳細的資訊。

...

台北當舖融資

越來越多市民的理財意識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但面對資金困難,也讓很多市民望而止步了。很多市民首先想到的是去抵押房產獲得資金,解決眼前的發展問題。台北當舖提供房屋借貸、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工商融資[ 汽車,機車不分車種及車齡 ] ;黃金、鑽石、名錶等流當品高價收購;3C家電名牌精品借款。台北當舖興盛起來了,而台北當舖以它在當舖中最具特色、最有保障的優勢受到了越來越多市民的喜愛,讓每個急需資金的市民可以及時抓住每一個機遇,改變人生。
...

分頁:[«]1[»]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