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長假促進“當舖理財”當舖迎來汽車借款業務高峰期 »

當舖淘寶 超值購黃金

黃金鑽石一直大家都覺得是奢侈品,時下有很多新管道,如網路鑽石直銷、工廠定制等都比專賣店便宜,最近又流行在當舖“淘寶”,黃金鑽石更便宜,一起來看看。

“現在,市場上黃金飾品每克大約270元,而到當舖購買黃金,每克才220元左右。而且,我還可以把買的二手黃金首飾拿到珠寶店‘以舊換新’,怎麼算都便宜。”昨日,市民周小姐在大連一家當舖購買了一條黃金項鏈和一枚鑽戒,留著十月末結婚時佩戴。而筆者調查瞭解到,如今,我市一些年輕人將目光瞄向當舖,以低價從那裏“淘寶”。

筆者隨後採訪了該當舖負責人李先生。據他介紹,按照約定,顧客抵押的東西如果過期不來贖,當舖就可以將其作為“流當品”自營銷售。以前,很少有人注意到這些對外銷售的“流當品”。李先生給筆者算了幾筆賬:如果從當舖購買黃金飾品,每克能便宜50元左右,而如果把從當舖購買的黃金飾品拿到珠寶店以舊換新,扣除珠寶店所收的手工費、損耗費等,一克仍可便宜二三十元。

如何確保當舖出售的金銀珠寶飾品等是真品?面對筆者的提問,李成斌表示,他的當舖可以向顧客“保真”,而且,可以為顧客出鑒定費,到市產品品質監督檢驗所鑒定。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