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當舖融資降費用攬客急借錢 找當舖 »

劉德華感言《第八號當舖》

近期香港某週刊以大篇幅報導稱,萬年大神級偶像劉德華,有望結束24年的愛情長跑,與女友朱麗倩在4月完婚。隨著梁朝偉與劉嘉玲、倪震和周慧敏、李嘉欣和許晉亨等娛樂圈癡戀多時的男女,都相繼在08、09年間舉行了婚禮,如今最讓媒體關注的,自然只剩下天王劉德華了。

但如果,你還相信這種似是而非的傳言,只能說你對華仔不夠瞭解。最近讀了深雪在大陸剛剛出版的小說《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書裏居然有劉德華的感言:“認識深雪,使我對看小說越來越熱愛。看了第八號當舖,使我對深雪越來越佩服。”(《第八號當舖》也是深雪的作品)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