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台北當舖聯盟網當舖變身流當品“淘寶超市” »

第八號當舖(全集)下載

電視劇:沿著一張地圖,你會找到鬼魅的第八號當舖,這裏可以實現你的所有欲望,只要你肯典當金銀珠寶、地契、樓契,哪怕是你的四肢、內臟,還是運氣、智力、理智、快樂、幸福、愛情,甚至價值昂貴的靈魂……在欲望的驅使下,第八號當舖成了一個人類貪欲的競逐場,血淋淋、冷森森的交易常常在不動聲色中進行,但是最終,當舖那一對儼然主宰著世人命運的男女,最終仍然放棄了當舖的經營,在火海中獲得愛情的永生。這是香港當紅女作家深雪帶給我們的《第八號當舖》。

這是一間與眾不同的當舖,典當的不止是金銀珠寶、房屋地契,而是一個人的四肢、五臟、運氣、際遇、快樂,以及──靈魂。價值高昂,只看你舍不捨得。

男主角是當舖老闆,他唯一的女夥伴阿精已和他共同管理當舖100多年了。他們曾經是平凡人,卻因為一段驚心動魄的經歷而共同經營此當舖並長生不死。阿精暗戀老闆已100多年了,老闆卻不能回應阿精的愛,因為他已把世世代代的愛情典當給第8號當舖了……

如果你能典當自己,那你會要換取甚麼? 財富? 愛你的人? 世界聞名天才鋼琴家? 還是永世不衰的容貌? 無論你典當到了甚麼,你永遠會遺憾被你所當掉的東西. 而且,到了最後你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得不償失. 相信嗎?驚訝嗎?原來一直你擁有的才是自己最珍貴的.如果你妄想有一天你能贖回所被當掉的,那是絕對的癡心妄想!!掠奪別人所有而你所失去的東西,下場是甚麼? 你所預料到的結果是否與現實一樣? 請你翻開《第八號當舖》 的門,它將為你奉獻最真實的答案!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