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第八號當舖(全集)下載高雄當舖故事多 »

當舖變身流當品“淘寶超市”

當舖工作人員介紹,以往人們對當舖的印象大多為只能典當物品,並不知道當舖可以購買流當品,知道當舖可以淘到優質流當品的人就更少了。這次為期四天的崇文門旗艦店正式營業後,消費者將體驗到全新的當舖氛圍:再也不是高高的櫃檯、昏暗的環境,取而代之的將是寬敞、明亮的辦公環境和碼放整齊、琳琅滿目的流當品櫃檯,讓在當舖淘寶的顧客有身臨“淘寶超市”的感覺。

當舖之所以能夠被打造為“淘寶超市”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一下兩點:一是當舖的流當品本身品質有保障,在作為流當品出售之前,每樣物件都經過了當舖專業人士的鑒定;二是當舖出售流當品只是為了收回成本,除去了商品本身品牌等因素所帶來的價格水分,能夠在最大程度上讓利消費者;第三是當舖的流當品涵蓋範圍廣,幾乎囊括了所有的貴重耐用消費品類,讓有這類消費習慣的人在一個地方最快地找到心儀物品。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