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當舖流當品走俏當舖融資降費用攬客 »

當舖指南:經營攻略

進入新安當,跟丁朝奉對話,即可開始經營當舖
最開始當舖等級為戊級,可以選擇
增資
提高當舖的等級,等級越高,收購當品所需金錢會越少。
但如果想收集到金蠱王等寶物的話,請不要一次就把當舖升到頂級
。應該從戊級開始,慢慢增加資金,每一級都有機會收購到這些寶物,而且每種道具在每一級可能就只有一個。
這邊推薦一個當舖指南
在丁級時,先收購看看,如果沒有想要買的東西,就關閉然後重新進入收購。如果一段時間仍沒買到,就更改一下經營重點,然後再收購看看。
所有經營重點都試完了,還沒有收購到,就可以增資,提升為丁級,以此類推。
當舖可以收購到古董,除了玉蟬出牙環沒有收購到外,都可以在當舖再買到。但比較貴,遊戲前期撿到的古董可以先賣掉救急~
已經拿到的古董不要再重複購買,數量不會增加的。而如果在撿到古董之前已經把古董買到了的話,就不會再撿到了。
分紅:
每過一段時間(完成一個劇情或者走完一個迷宮)回到當舖,與丁朝奉對話後就可以得到分紅。分紅會累加,如果分紅時你不在當舖,那麼錢會累加進下一次分紅。
當舖升級
剛開始當舖的等級是戊級,隨著投入資金的增加,當舖等級會提升。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