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當舖借款更靈活台中汽車當舖轉暖 »

金融危機下新興“時間當舖”

金融危機下,正職工作不好找,失業潮湧現,賣時間賺生活費的人變多了,時間當舖會員爆增。大部分的人都是利用代繳錢、排隊或陪聊天來收費,一小時從80元至200元都有,但因為競爭實在太激烈,如果沒有一點專業技能恐怕還會招攬不到生意。

陳瀟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從去年12月5日起,陳瀟就開始依次完成網友們交給她的任務。第一項任務是“做個勝利的手勢拍張照片發過來”,很快,陳瀟按網友說的拍了照片發到網上。第二天,她一口氣完成了網友交給她的5項任務:早上去天安門廣場看升國旗並拍兩張照片;上午去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門口拍照片;中午代替網友去一家過橋米線店吃一頓;下午去上地環島拍一張照片,還要奔往長城和好漢石合影一張。此後,她每天都在網友的安排下“充實地活著”,為網友送咖啡、買書,代網友品嘗小吃、去機場接人、看望智障人士……並把所有任務照片發佈到網上。為了確保被要求完成的任務合理合法,陳瀟要求下達任務的網友應像她一樣公佈自己真實的聯繫方式。

出賣時間看起來似乎很好賺錢,但因為失業潮湧現,工作沒了,自然時間就多了,讓“時間當舖”的會員在短短半年暴增10倍。儘管利用抽象時間就能創造賺錢機會,但畢竟不景氣,失業的人越來越多,時間當舖每個賣家點擊率幾乎都是0,也讓人感慨,就連拍賣最基本的空檔時間,也得面臨僧多粥少的窘境。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