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當舖聯盟網提供當舖業走向E化時代當舖借款可“隨借隨還” »

當舖的鉑金和黃金

都說鉑金比黃金貴,可這年頭就不好說了,金融危機後的黃金和鉑金價格波動較大,鉑金價格不斷下掉,現在當舖出現了鉑金、黃金價格“倒掛”的現象。其原因主要是去年國際市場上貴金屬價格一路跳水,國內鉑金原料價格下跌得很厲害,黃金作為“硬通貨”,本身有一定的避險功能,其的保值功能要大於鉑金。

當舖擔心鉑金出現貶值的情況,因此給出的價格低於黃金。 現在一些當舖幾乎已叫停了鉑金典當生意,看來金融危機對當舖的影響也不小,當舖為了規避市場風險也只能儘量控制鉑金典當業務。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