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台北當舖融資當舖流當品生意猛漲 »

走近時間當舖

時間當舖一個新興的行業,更準確的說應該是一個新興的商業模式。時間當舖字面上的意思來看是典當時間,其實時間的意思也差不多,就是指有的人很閒有多餘的時間,有人卻沒什麼時間,有多餘時間的人出賣自己的時間來幫人辦事情。時間當舖也受現在經濟危機火爆起來,因為失業的人多了,找工作也難,所以一部份人乾脆加入時間當舖,賣時間給人服務。

其實際上只是時間當舖這個名字取得讓人有些不明白而已,和家政服務,兼職服務有很大的類似之處,甚至在某些方面可以說是一樣的。不知道朋友們聽了介紹有沒有也想加入時間當舖去感受一下時間的價值。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