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流當品購買技巧巴黎公營當舖 »

當舖舉辦流當品拍賣 為流當品找下家

流當品拍賣會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當舖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不少市民習慣于在當舖裏“淘”流當品。受歡迎的流當品也不只有珠寶,數碼相機、名貴手錶都是買家們的目標。舉辦流當品拍賣也是為了讓更多市民瞭解這個新的消費管道。不過雖然市民有不同的需求,但是黃金、鉑金首飾依然是主角。 黃金起拍價比市價更便宜。當舖在收當時,通常以當品的50%價格收當,因此作為出售的流當品起拍價通常在市場價的六成左右,有些還是全新的。而像黃金、鉑金的起拍價,每克是按照當天黃金價格再加上5%的手續費作為起拍價格的,比市場價足足便宜了近50多元/克。

價格便宜,品質是否有保證呢?當舖在收當時,每一件物品都經過專業人員嚴格把關,重要的物品甚至是通過重複數次鑒定才收當,品質與真假都有保證。從這個角度來看,拍賣絕當商品,比在網上淘寶保真度更高、風險更小。

嘴勤手快是秘訣

隨著市民觀念的改變,到當舖淘流當品,就像逛舊貨市場一樣。為了使流當品拍賣也能為大眾所認知,並逐漸形成氣候,當舖從本月開始,每個月都將定期舉辦“流當品拍賣會”。業內人士告訴記者,要想在拍賣行裏淘到價低物美的流當品,“嘴勤手快”最重要。

嘴勤就是要勤打聽。被絕當拍賣的主要是民品,包括珠寶首飾、金銀器物、古玩鐘錶、照相器材等,這類拍品的品質是決定價格的重要因素,因此除了要瞭解拍賣會的具體時間,還要在預展時向工作人員勤打聽這些拍品的具體情況,如鑽石的4C、手錶的錶帶是否為原配、機芯是否經過修理等,做到心中有數。如果你不具備太多的專業知識,最好拍一些全新的或帶鑒定證書的物品,此外,還可關注一些絕版的東西,如舊款的名表、首飾、古玩字畫等,這不僅具有收藏價值,還可以起到升值保值的作用。

其次就是要手快,看到好東西及時出手。當拍賣師報出流當品名稱時,爭取第一個舉起號牌,搶佔先機。如果競拍激烈,價格超過自己的心理價位,要馬上停手,不可因衝動而繼續舉牌。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