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走近時間當舖台中流當品“大賣場” »

當舖流當品生意猛漲

這兩天,一些當舖中的流當品生意猛漲,有的銷量已比平時翻了一倍以上。昨天從板信當舖、順昌當舖、宏成當舖等當舖瞭解到,不少消費者去當舖淘寶,是想備置一份實惠又精美的情人節禮物。在近期頗為走俏的流當品中,名表鑽石等高級商品和數碼電子產品等成為“香餑餑”。

部分當舖流當品銷量近日翻倍

昨日下午,記者走訪了一些高雄當舖,發現在流當品櫃檯前,除了適合送給女士的金銀珠寶飾品外,還有名貴手錶等適合男士的禮品。據工作人員介紹,由於黃金等飾品在清洗後仍可保持較好的品質,因此鑽石黃金等飾品成為情人節期間頗受歡迎的流當品。

此外,高雄當舖近日流當品的銷量也比平時上升了2-3成。據介紹,近幾個月受金融危機影響,市民來當珠寶、黃金、名表等有所增多。在近期一些當舖所增加的流當品中,還出現了平時較為少見的“好東西”,比如高淨度的鑽石、50分甚至1克拉以上的鑽戒等。

售價僅為市價的50%左右

當舖工作人員介紹說,在流當品中,黃金首飾珠寶、名表類的流當品比較受中產階層的歡迎,其價格通常只需市場價的一半左右。此外,照相機、數碼照相機、攝錄機、錄音筆等數碼商品則比較受一些白領和學生的青睞。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