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1當舖

u91當舖為您提供高雄當舖、台北當舖、台中當舖等全省當舖指南、流當品拍賣、汽車當舖等訊息

« 苗栗當舖“迎合”中小企業台北當舖融資 »

台北當舖便宜拍賣珠寶流當品

台北當舖提供當舖流當品拍賣服務,便宜銷售珠寶流當品,包含二手錶,中古錶,二手精品,珠寶,鑽石,寶石,黃金等各類流當品,開辦了銷售流當品的“淘寶超市”。

“淘寶超市”的商品包括貴金屬飾品、珠寶、高檔手錶、數碼產品等貴重耐用消費品,品種繁多,其中很多是廠家直接典當的全新流當品。出售絕當品主要是為了收回成本,因此流當品價格遠低於商場。

據台北當舖工作人員介紹,所銷售的翡翠飾品價格比市場低三分之二,高檔手錶則便宜近一半,而黃金飾品價格也比商場低10%左右。在18日-21日期間,“淘寶超市”內流當品全場8.8折。

發表評論:

◎歡迎參與討論,請在這裏發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觀點。

Copyright 2009 u91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u91當舖為當舖聯盟網旗下站點,打造優質的當舖、汽車借款資訊網站。